娱乐

电影《动物世界》强势开启 38城业务看片口碑开挂

发布时间:2017/5/11 21:19:23

由韩延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的电影《动物世界》将于6月29日全球上映。目前,该片在全国火热开启38城业务观影,提前看片的观众纷纷给出好评,赞电影《动物世界》是“全程无尿点近乎满分的国产片”、“2018年给你绝对惊喜的非典型商业片”、“期待续集的一流电影”等。

38城3D业务看片火热进行口碑开挂被赞新类型商业片

电影《动物世界》讲述的是男主郑开司(李易峰饰)因意外背负巨额债务,面对重病的母亲和痴心等待的青梅竹马刘青(周冬雨饰),决心登上“命运号”游轮参与游戏,改变命运的故事。作为开启2018年暑期档的第一部电影,该片近来持续两日在贵阳、成都、重庆、昆明、西安、南宁、深圳、佛山、广州、珠海、福州、青岛、长春、哈尔滨、沈阳、苏州、扬州、海口、南昌、兰州、东莞、中山、呼和浩特、天津、济南、石家庄、太原、南京、无锡、常州、宁波、杭州、温州、合肥、北京、武汉、长沙和厦门共38城火热开启业务看片,获得观众好评无数,提前引爆口碑。

20180622-5

 

影片整体融入丰富的元素,在剧情片的基础上加入了冒险、游戏、二次元、烧脑、人性等诸多元素,无疑是形成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新类型商业片。同时,在“命运号”游轮的特定空间里,导演对工业化质感的置景、脑洞大开的故事和刺激紧促的节奏都下足了功夫,令该片在开创国产影片新类型的同时,还精化了诸多细节,类似“有着不输好莱坞商业电影的标准”、“观赏性一级且国际范十足的工业大片”“看时肾上腺素飙升,看后意犹未尽的国产好片”等好评屡次刷屏。此外,该片在服务过《阿凡达》、《指环王》等电影,并多次获得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的维塔数码等国际顶尖视效团队的加持下,专业度和呈现度于视觉效果上更加精湛,被观众称为是“国产片里绝无仅有的视听盛宴”。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