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90米滚落仅擦伤,哪吒S安全性超越想象

发布时间:2024/2/29 19:45:39

近期,杭州的哪吒S车主李先生驾驶哪吒S赶赴甘肃老家,在途经下雪山路时,因路面湿滑,车辆突然失控,侧翻滚下90米高的山坡。令人震惊的是,事故后李先生仅手部擦破皮,其他部位毫发无损。事后,李先生感慨万分:“感谢哪吒救了我一条命!”

这起事故引发网友强烈关注,很多网友由此认识到哪吒S远超同级的车辆安全性。据了解,哪吒S以中、欧双五星安全标准设计,通过11个车身加强环和76%高强度钢,整车扭转刚度超越34000N·m/deg,为消费者打造出超越百万级跑车水平的超高安全性车身,从而在关键时刻为车主提供坚实保护。

另据悉,哪吒汽车山海平台下首款SUV——哪吒L即将于4月上市的,该车同样引发网友强烈关注。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