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通辽奇瑞体验中心开业盛典

发布时间:2023/12/5 11:08:17

齐心聚力,瑞战新程,2023年12月2日,通辽奇瑞体验中心新店重装盛大开业庆典圆满收官。作为通辽首家奇瑞“4代”店,我们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核心以质量为生命以创新为动力。全力以赴为更好地满足通辽市民们的用车需求,提升市民的用车体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开业庆典活动中,庆典开始特地选择了一支激情四射的鼓舞表演、还有民族特色的蒙古族舞蹈、舞狮表演、醒狮点睛采青的环节。

活动上,奇瑞汽车东北大区市场总监贾鑫先生代表奇瑞汽车上台发言,他表示,在进入2023年以来,奇瑞集团汽车销量一直保持远超行业平均增速的加速度,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在一至三季度销量创历史新高的基础上,奇瑞集团11月份又迎来奇瑞风云新产品序列的发布,新战略、新品牌、新产品的密集发布,展现了战略升维、科技进化、产品升级和规模增长的全方位实力。10月份,单月销售汽车200313辆,同比增长50.8%,再次刷新单月销量纪录,自7月份开始,奇瑞集团已经连续跨越15万、17万、19万和20万的单月销量新台阶。1-10月累计销售汽车1453550辆,同比增长41.6%,比去年提前3个月突破年内百万销量。在未来,奇瑞汽车将与通辽海扬携手共同奋进,全力打造高质量产品,高品质服务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海扬人将持续不忘初心,坚守诚信务实专业,聚焦产品和服务,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深耕现有渠道和模式,以匠人的精神指引管理、以匠心的服务满足客户,长期坚持正确的发展路线,致力于成为让员工幸福的企业,成为对社会贡献更多价值的企业。以高品质的服务,让每一个人拥有幸福的汽车生活为使命。专注长期主义稳健扩展,打造匠心服务,倡导社会公益,与全体员工共创幸福生活!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