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三城NCA同时开启,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让你告别“路盲”

发布时间:2023/10/18 14:59:58

刚到重庆的时候,有多少小伙伴们在“山”里转了一天?特别是自驾游的朋友,听到重庆更是头疼得要命。于是大家买车的时候,对智能辅助驾驶的要求便越来越高了。就在前不久,极狐汽车开放了北京、重庆、杭州的城区NCA(即城区智驾领航辅助)功能,而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也为广大消费者关闭了“人工寻路模式”。

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在重庆的城区NCA功能,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便捷、安全的出行体验。该车型的智驾领航辅助功能,让驾驶者不再需要担心复杂的路况和交通流量,只需按照导航路线行驶即可。

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在重庆开通的城区NCA已覆盖超5800公里,覆盖了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碚区、渝北区等核心区域。

驾驶者只需上车,开启城区NCA功能,就可以轻松到达目的地。在行驶过程中,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能够自动识别道路上的弯道、匝道、红绿灯等交通标志,并自主完成变道、超车、减速等操作,让驾驶者更加轻松自如地应对复杂的城市交通。

完善的智驾功能让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成为了智能领域中的标杆产品,其丰富的辅助功能大幅降低了司机的操作频率。在中汽中心汽车测评管理中心的C-ICAP辅助驾驶专项测评中,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凭借卓越的行车辅助表现,斩获了总成绩第一,并获得了最高且唯一的5+星级评价。这一荣誉不仅体现了极狐阿尔法S 先行版在智能驾驶领域的领先地位,也彰显了极狐汽车对于品质与品控的极致追求。在基础行车辅助和领航行车辅助两项细分测试中,阿尔法S 先行版均以高分获得同批测试车型里的最高分,展现了其智驾实力的碾压优势。

此外,在2023 年上半年中国汽车质量排行榜中,与先行版同平台共线生产的极狐阿尔法 T、极狐阿尔法S分别在“新能源中型 SUV”与“新能源中大型车”两个细分榜单中获得双榜第一,再次印证了极狐汽车在品质方面的卓越表现。

陌生的环境可能会让你失去行动的方向,而狐阿尔法S 先行版便能成为你的领行员,为你打造色彩斑斓的出行生活。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