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奔驰VS680和爱的人一起旅行

发布时间:2021/12/4 18:06:26

对于奔驰系列威霆(参数|图片)VS680而言,拥有欧洲五星级标准测试的性能为家人带来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及舒适的操控体验。

锐利的鹰眼式大灯及冷峻宽大的迈巴赫前脸,穿搭经典的曜石黑高光漆面车衣彰显奔驰商务威严高贵的家族血统。双侧内置防撞条全方位抵御外力冲击,使本已坚固的车身更加稳如磐石。双侧亚光镀铬观景窗套件配搭车身腰线完美勾勒出躯干线条。后驱2.0T高功低耗发动机输出211匹马力赋予整车强劲的生命。多方位独立控制迎宾侧门在开启的一瞬间家人即刻感受到尊宠至极,而后映入眼帘的舱内氛围更是华丽多姿,浮想联翩。

内舱温婉柔和的米黄色纳帕皮手工包覆多功能航空座椅,着色润泽的橙黄凤眼高光桃木内饰套件及深色麂皮绒包覆车顶主次分明配搭华丽。迈巴赫(参数|图片)标及高光镀铬亮条镶嵌其中铭刻VS680尊贵身份。

驾驶室多方位电动调节座椅满足家人对不同位置的驾驶习惯需求,三幅式多功能桃木方向盘操控舒适精致美观,多功能悬浮屏航空仪表台镶嵌镀铬涡轮式出风口实现人机智能交互操作。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