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副总经理彭海周、董事长助理史孝明一行应邀赴一汽商谈物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1/11/27 17:37:56

11月24日,高山汽修救援副总经理彭海周、董事长助理史孝明、大客户总监魏永宏、技术培训部长毕彦平受邀到访一汽物流有限公司,与一汽物流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汽车后市场项目负责人赵璐,战略发展部规划室主任曹灵斌等领导一同探讨高山救援与一汽物流在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合作,未来高山救援如何服务于一汽物流三万余辆运输车辆。双方领导就下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图:双方领导合影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一汽”)前身为第一汽车制造厂,1953年动工兴建。现有员工12.8万人,资产总额4889.4亿元。已构建了从东北到华北、华东,再到西南、华南的产业布局,业务覆盖红旗、解放、奔腾、合资合作、新兴业务、海外业务和生态业务等七大业务板块。总部直接运营“红旗”,对其他业务进行战略或财务管控,形成了面向市场、直达客户的全新运营和管控模式。构建以长春为总部的“三国九地”全球研发布局。“红旗”、“解放”品牌价值在国内自主轿车和自主商用车中保持第一。红旗L系列是国家重大活动指定用车,H系列轿车在细分市场增长迅速。解放中重型卡车是国内商用车领域的领航者。新能源汽车已经量产,红旗E-HS3(参数|图片)、红旗E-HS9(参数|图片)等纯电动车型已投放市场。2020年,中国一汽实现整车销售370.6万辆,实现营业收入6974.2亿元,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66位。一汽物流有限公司前身是1952年“第一汽车制造厂”筹备组运输科 ,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的专业物流企业,是一汽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图:双方领导研究合作方案

事实证明了高山服务全国高端大客户的雄厚实力;高山汽修救援在全国的口碑越来越好;高山汽修救援平台的价值越来越高!热诚欢迎全国有规模的大型运输公司、国企物流运输公司与高山对接合作,高山将以优质的专业服务为合作企业保驾护航,让合作企业的运输车辆,修车省时、省力、省心、省钱。高山将助力合作企业降本增效、提高经济效益。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