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10万元国产SUV对决:哈弗H6和比亚迪宋PLUS谁更胜一筹?

发布时间:2021/11/27 16:56:42

10万级别紧凑型SUV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产品的更新和迭代如同家常便饭,其中的一些产品对于人们的日常用车以及居家出行都有着很高的实用性,这也导致该领域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今天车叔便为大家带来了两款10万元左右的国产品牌紧凑型SUV,它们分别是哈弗H6和比亚迪宋PLUS。

全新一代哈弗H6于2020年8月份上市,新车目前全系共具有9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1.59~15.70万元。2020款比亚迪宋PLUS于2020年9月份上市,新车全系共具有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1.58~14.38万元,接下来车叔将重点选取两车的入门级版本进行对比,两者的价格差距仅为0.01万元,下面让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它们的具体表现究竟如何。

外观设计

哈弗H6入门级车型从车头部位很难辨认出最低配的身份,前包围造型以及中网样式全系保持一致,对于购买入门级版本的车主比较友好,其中新车匹配有大尺寸的多边形中网,内部格栅为菱形结构,并且采用上密下疏的设计,十分具有延伸感。两侧扁平化的前大灯组标配矩阵式全LED大灯,最低配版本缺少转向辅助灯功能。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