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网上喷长城机甲龙丑的无数 但为何Ta在3个小时 卖光了

发布时间:2021/11/27 16:50:56

当长城说自己要生产轿车之后,是不是很多车企都在瑟瑟发抖?这款造就了中国SUV神车的品牌,要真在别的车系发力,还有自己的生存空间吗?于是,这种未知的煎熬,是真的煎熬。

直到2021年的广州车展,长城终于展示出了Ta的新车。不归属于任何一个已有品牌,而是一个全新的名字——长城沙龙,据说是个高端的氢电品牌。作为旗下首款全新轿车,机甲龙闪亮登场。额……但这显然让很多车企反而放下了悬着的心,因为网上太多人批评Ta,真够丑的。

按照官方给出的说法,这款车充满了现代机甲味道,有种将武器演变成尘身的意思,充分彰显了设计师的独特创意。奈何网络段的大神们好像没有GET到官方的特色,不是说长得像鼠标,就是说长得像虫子,而且,都是9.9包邮的那一种。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