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大秀“机甲风”的博越X,会不会成为年轻人的心头好?

发布时间:2021/11/27 16:44:34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吉利展台可以说是人气最旺的展台之一。不仅当下最炙手可热的“中国星”系列备受瞩目,“国民家轿”帝豪(参数|图片)家族也备受青睐。

不过,在这两者之外,“三好SUV”吉利博越(参数|图片)也是高人气的代表。特别是在上个月刚刚上市的全新车型博越X。作为一款面对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博越X(参数|图片)在多个方面都进行了年轻化改进。那么,这款人气爆款到底有哪些亮点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今年的广州车展有一个特点非常值得关注,那就是以机甲为主题的场馆和车型特别多,这股风潮也几乎成为了本届车展的主旋律。不过,要论是谁带起的这股旋风,那就非博越X莫属。在博越X亮相之初,它就凭借“能量风暴”的设计语言俘获了不少年轻用户,整体外观更显非常犀利。前脸熏黑格栅,搭配吉利黑标,两侧饰条形成X元素,与车型名呼应,非常有气场。大灯除了最低配外都使用的LED光源,还是自动控制开启的。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