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奔驰C级All-Terrain欧洲开售,提供多种驾驶模式与两款动力总成

发布时间:2021/11/23 17:15:50

日前,奔驰C级All-Terrain车型正式在欧洲上市销售,起售价为53014.5欧元(约合人民币38.21万元)。奔驰C级All-Terrain车型基于奔驰C级旅行车打造,在提升离地间隙的同时融入了大量的跨界元素与越野模式。

C级All-Terrain整体设计与全新奔驰C级旅行车较为相似,应用奔驰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多边形进气格栅、进气格栅内贯穿式镀铬饰条、大尺寸三叉星LOGO与锐利的三角形LED前大灯组,让新车的辨识度与时尚感十足。值得注意的是,前脸两侧的大灯组配备高亮度的数字照明系统,每一侧的大灯中都拥有三个强大的LED模块,使数字化大灯组的分辨率达到260万像素,在光线较弱的地形中,可以提供更明亮的照明效果。

C级All-Terrain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55/1841/1494mm。虽然车身参数有所增加,但车身侧面与车尾的线条和C级旅行(参数|图片)车基本一致,但是在前后翼子板与后包围使用了黑色塑料材质覆盖。整体呈现出浓郁的跨级风格。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