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沃尔沃C40来了,溜背纯电轿跑SUV,续航420km

发布时间:2021/11/23 17:10:41

电动化,是目前各大车企正在努力的方向,这不,在本次广州车展,沃尔沃携C40 RECHARGE正式亮相。沃尔沃C40 RECHARGE基于沃尔沃XC40 RECHARGE打造,定位纯电紧凑型SUV,溜背造型是该车一大看点。据悉,该车目前并不计划国产,而是由比利时根特工厂生产,官方进口引入,新车预计会在2022年上市。

采用家族设计,溜背成亮点

沃尔沃C40 RECHARGE在设计上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雷神之锤、维京战斧的大灯造型均有保留,新车整体辨识度还是不错的。该车和XC40(参数|图片) RECHARGE一样采用了溜背设计,可以看作是后者的纯电版本。当然了,作为纯电车型,封闭式进气格栅表明了它的身份。

内饰部分,沃尔沃C40(参数|图片)RECHARGE内饰走简约路线,这样的内饰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在提高实用性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科技氛围。值得一说的是,这套车机系统配有多种功能和应用,并支持整车OTA功能。

此外,更低挥发,更低气味的可持续再生材料也在该车得到体现。

动力方面,沃尔沃C40 RECHARGE搭载前后双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300kW(408马力),峰值扭矩660N·m,配备容量为78kWh的电池组。充电方面,新车支持150W快充,40分钟可充满80%电量。该车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20km。

预计明年上市,或能俘获年轻消费群体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