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广州车展:对标保时捷718,路斯特EMIRA,售价85.5万!

发布时间:2021/11/23 17:08:19

昨天我们介绍了咱们自主品牌的车型——红旗H9(参数|图片),今天喇叭哥将介绍本届车展上由国外引进国内的一款跑车——路斯特EMIRA,而此次的路斯特EMIRA这款车,是路斯特在中国市场上最后一款燃油跑车车型了,所以本次的车展还是十分受路斯特品牌官方重视的,希望本次展示的车型也能受到别人的喜爱。

路斯特EMIRA对于本次的车展发布,强调最多的是空气动力学性能,超现代的设计语言,给人一种设计感和犀利感十足的感觉。而新车的整体外观线条十分的简洁,线条也并没有那么夸张,当然,这一切都是为了空气动力学。而新车的前舱盖上的开孔,能降低车头的升力。车头的LED灯组造型也十分帅气。而中置发动机的布局,新车用新车侧面的轮廓体现了出来。另外,这款车会标配20英寸的轮圈。而车尾两侧通风孔上方各有一个C型LED灯组,双排气也被布局在牌照两侧。

当然,路斯特旗下的跑车依旧是以驾驶为中心,而路特斯在注重驾感的同时也没有忽视给新车营造属于它的科技感。而10.25英寸的中控屏,安装了苹果Carplay功能,12.3英寸的液晶仪表也是能让驾驶者全方位的了解到车在行驶过程中的状况。还有一点,新车搭载了英国KEF音响系统,内部的音效也是十分不错。

品质方面,该车也拥有良好的功能和安全系统,比如自适应巡航控制、碰撞预警系统、疲劳检测报警、路标信息提示、车道偏离警告、倒车安全警告等功能都有所标配,驾驶辅助系统非常齐全。而座椅和方向盘的真皮材质更是不用多说,另外作为跑车,座椅的包裹性当然也是相当棒的。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