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悟空租车应对发展新态势,上架新能源汽车租赁服务

发布时间:2021/11/23 17:05:50

相信大家对汽车租赁巨头Hertz为其车队订购10万辆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事件还记忆犹新吧?是的,在这一举动之后,就即将有10万辆的新能源汽车进入租车行列,可谓是租车行业的大手笔。悟空租车为了符合时代发展需求,其APP也上架了新能源汽车租赁服务。

那么,为什么这些租车巨头纷纷把目光投向新能源汽车呢?新能源汽车相比燃油车更省钱这是不少车主倾向新能源汽车的主要原因,省钱在哪些方面?以北京为例,在北京拥有一辆官方标配续航500公里,71度的电动车来说,通过公共充电桩会员,谷峰电价一度电0.5元左右,每个月达到一定程度还有满减优惠,谷峰时充满电花费40元不到,快充一般1小时内就能充满,停车场还会减免停车费,总费用一般会控制在50元内。

燃油车花费最多的应该就在油费方面,以市区平均油耗为例,约为8L/100km,然后按照92#汽油价格6.7元计算,10万公里约53600元!如果是95#汽油的话,消耗量会更高。政策倾斜新能源汽车,出行更加便利随着绿色出行的不断倡导,各地政策都有一个明显倾向,尾号限行政策就是体现,在北京,新能源汽车不受尾号限行,燃油车依然受尾号限制,这不仅是为了缓解交通拥堵,也把提倡新能源汽车抬到明面上。为了便于新能源汽车充电和维护新能源车辆的良好使用环境,北京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发布了《停车场(库)运营服务规范》、《北京市机动车停车条例》,规定:停车场如果有电源条件,就应按照不低于10%的车位比例配备充电设备;

如果有燃油汽车占用了电动汽车泊位,或者电动汽车充满电之后没有驶离,可以采取阶梯式价格收费;非电动汽车不能占用电动汽车的专用泊位,有违反规定的,可责令改正,依法给予处罚。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