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热爱我的热爱,坚持定可奔赴未来

发布时间:2021/11/23 17:03:17

陈行是今天故事的主人公,与大多数背井离乡打拼的90后年轻人,2017年他来到了一座由火车来出来的城市—怀化,在这里,开始了他为之奋斗的事业,也邂逅了心中的Dream car。他是一名汽车销售,同时也是一名雪佛兰探界者(参数|图片)的车主。

持之以恒的热爱

说起销售,所谓学历在这个岗位上的优势差距并不那么明显,成功与否只看个人修为。在陈行看来,与其他行业工作不同汽车销售绝不是知名大企业那种只要进去就成功了一半的“好工作”。他认为,做销售就是做人,在创造性工作中一招制胜的聪明才智和创意点子,对销售却不会有很大帮助,这个行当十分磨炼心性,讲究的是持之以恒的热爱。

怀揣着对销售工作的热爱,他来到了雪佛兰4S店,在这里成为一名汽车销售顾问。“学习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停下前进的步伐,就意味着你在落后。“陈行说道。他深知既然没有过人的天资,那么就只能笨鸟先飞,一步一个脚印付出比别人更多的汗水。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