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林肯首款国产轿车发布,价格一出叫好声一片,再见了BBA

发布时间:2021/11/23 16:53:10

是林肯旗下第一辆引入国内的进口轿车,可惜自从推出2020款车型后就停产了。自从林肯与长安强强联手推出三款性价比高的SUV车型之后,林肯在国内市场的名气越来越大,林肯便趁热打铁发布首款国产轿车林肯Z,看到这款车25.5~34.2万元的预售价之后叫好声一片,对比bba旗下的同级车型,林肯Z价格更厚道,配置、动力方面同样表现不俗,来深入了解下这款林肯Z。

林肯Z的前脸造型十分科幻,通过配备满天星样式的进气口,再搭配十字架样式的车标来体现品牌辨识度。头灯中间点缀的银色线条配合两侧LED灯带,让车头显得更加宽大。林肯Z还支持L2级智能驾驶,车头中网位置安装了毫米波雷达和摄像头。

轴距达到越级车的水平,轴距提升到2.93米,长宽高分别是4.98×1.86×1.48米。侧面车身营造出的档次感不错,通过前轮眉后方配备的铭牌标志可以看出来,这是一款经典的豪华轿车。车身侧面拥有分段式的腰线和隐藏门把手,车身设计得同样年轻化。另外,林肯还为这款车增加红色制动卡钳,后视镜电动折叠,全景天窗,鲨鱼鳍天线,溜背车顶等一些流行的元素。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