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特斯拉SUV可靠性排名倒数第二

发布时间:2021/11/23 16:44:37

11月22日,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新能源商用车市场信息周报显示,中国新能源商用车市场呈高位运行态势,10月新能源商用车为1.19万辆,创近5年历史同期最好水平。

新能源车渗透率不断提升 汽车半导体需求大增

近日,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表示,在半导体领域,电动车对半导体的需求相较传统车对半导体的需求增加5-10倍。电动车是上半场,智能车是下半场,智能车对半导体的需求更大。他预测,今年中国市场新能源车销量有望破330万台,明年年底,中国新能源车渗透率将超过35%。

打出政策“组合拳” 重庆力促氢燃料电池汽车推广应用

近日,据悉,《重庆市支持氢燃料电池汽车推广应用政策措施(2021-2023年)》出台,打出政策“组合拳”,加快推进氢燃料电池汽车试点示范和推广应用,推动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培育新的增长动能。重庆将对纳入整体规划并建成运行的前10座加氢站,按建设实际投资30%的比例对加氢站投资主体进行补贴,单站补贴金额最高为300万元。对加氢站给予运营补贴,补贴标准每年进行调整,2021年对每座加氢站按年度累计加氢量给予每千克30元、单站最高300万元的运营补贴。

特斯拉SUV可靠性排名倒数第二

近日,《消费者报告(CR)》发布了新一轮可靠性数据。今年,雷克萨斯以平均76分的可靠性得分夺得榜首。马自达以75分离榜首仅差一分的成绩获得第二。丰田以71分排名第三。排名靠后的是特斯拉和林肯。在特斯拉的最新CR可靠性列表中,它排名第27位,跟去年持平,平均得分27分。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