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搭载590马力的双电机 保时捷Taycan GTS有望北京车展亮相

发布时间:2021/11/23 15:54:08

近日,保时捷官方透露,旗下电动跑车——Taycan的GTS版车型有望在2022年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新车将推出Sport Turismo与四门轿跑两种设计,在之前的洛杉矶车展上,保时捷Taycan GTS已经完成了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没有太大差别,整体设计传承了保时捷家族独特的设计基因,整体简洁、纯粹,线条圆润流畅,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一台保时捷的跑车。而Sport Turismo版采用与保时捷Panamera旅行版类似的线条设计,给人感觉非常优雅。

内饰方面,新车多以环保材质为主,这与目前的主流方向是一致的,其中四屏的设计科技感很强,尤其是仪表盘的曲面屏,很有特点。另外,细节上,新车配备了全新的运动座椅,包裹性要更加突出,红色缝线、GTS的字体标识与安全带都采用与车身同色,从而凸显了GTS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是一台双电机,最大功率590Ps,官方给出的0-97km/h加速为3.5秒。另外,新车的定位介于4S与Turbo之间,进入国内的价格大概率在130万左右。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