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1070万迈巴赫底盘垫木头,了解原因后,买得起猪肉却不舍得买葱花

发布时间:2021/11/19 14:21:46

迈巴赫早期推出的车型档次可以比肩劳斯莱斯,比如迈巴赫62S就是一台顶级豪车,这款车的指导价达到900万,加上装修、上牌、各种关税等费用,这辆迈巴赫62S最低配车型的落地价都能超过1000万,可见这款车只有真正的有钱人才能买得起。现在迈巴赫旗下的车型指导价明显降低,国内市场能买到的迈巴赫GLS指导价没有超过200万元。即便低配迈巴赫GLS这款车,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也只能望而却步,买不起。

近日,有网友在上海一个停车场遇到一辆迈巴赫62S,只见这辆车身材十分修长,为了体现豪华车型的档次,车身中间还加入一根贯穿的镀铬线条,营造出的档次感非常突出。奇瑞的是这两款车的底盘下方垫了一块木头,路人不解,为什么这样一台价格达到1070万元的迈巴赫62S底盘下方会垫着木头?

后来才知道,原来车主这辆迈巴赫62S买了已经很多年了,称得上“古董”,汽车使用时间长了零部件就会老化,而这款迈巴赫62S就是因为搭载了空气悬架,悬架上的空气支柱和气囊达到使用年限,导致空气悬架系统出现漏气。车主说之所以在车辆底盘上垫木头,主要是为了支撑车身重量,有了这块木头做支撑就会延长悬架的使用寿命。听到车主这样解释大家也明白了车主的良苦用心,可是为什么车主能买得起1070万的迈巴赫62S,却不舍得花几十万去修车?难道真的是买得起猪肉却不舍得买葱花?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