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广州车展:魅影“陆地极速”典藏版

发布时间:2021/11/19 13:55:59

2021广州车展上,劳斯莱斯官方发布了一款基于魅影Black Bagde打造的特别版车型——劳斯莱斯魅影“陆地极速”典藏版,新车全球限量35台。

这款典藏版车型的设计理念,来自英国工程天才乔治·艾斯顿(George Eyston) 驾驶Thunderbolt创下的传奇记录,后者搭载了两台劳斯莱斯R型V12飞机发动机,于1938年9月16日由乔治·艾斯顿驾驶创造了357.497英里/小时(折合575.335公里/小时)的陆地行驶记录。新车采用独特双色车漆,上部分为黑色钻石金属色(Black Diamond Metallic)与下部分定制配色波奈维尔蓝(Bonneville Blue)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同时新车还在前保险杠点缀了耀眼的黄色车漆,代表了Thunderbolt车身上的黄色计时配色。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应用了双色主题,反差设计增加了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中控面板纹理灵感来自于美国犹他州的博纳维尔盐滩的表面裂纹,此外乔治·艾斯顿驾驶时所见的景色——博纳维尔的银岛山脉的轮廓,也被雕刻在了后排座椅之间上方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6.6T V12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2马力,峰值扭矩为820牛·米,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