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时代变了,CCPC赛场竟然被一款国产车全面制霸!

发布时间:2021/10/15 14:14:13

不久前,2021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简称CCPC)专业站在江苏连云港举行。30多款热门量产车围绕直线加速、对开路面爬坡、定圆绕桩、雨水路面制动、8字绕环、麋鹿测试、颠簸挑战、隔音降噪和性能综合赛共9大项目展开了一场场巅峰角逐。

激烈对决之下,自主品牌车型表现亮眼。尤其是星途凌云400T,作为首次参赛CCPC的新军,在中大型SUV组别中,其凭借出色的发挥,力压雪佛兰开拓者RS、大众途观L、沃尔沃XC60等一众老牌合资劲旅,将最考验车辆操控性的直线加速、雨水路面制动、定圆绕桩、麋鹿测试及性能综合赛5大项目桂冠收入囊中,展现出强悍实力。更为难得的是,星途凌云400T还是在对手擅长的领域,以更优异的表现,正面打败了对手。

比美系“运动”更能动

在最能直观体现发动机性能的直线加速赛上,中大型SUV组别可谓诸强环伺。大众途观L(参数|图片)和沃尔沃XC60(参数|图片)均是个中好手,作为美系肌肉车代表,雪佛兰更是派出了开拓者(参数|图片)RS(RALLY SPORT的简写,即运动版汽车)参赛,要知道,运动版车型更强化车辆的动力性能,在动力输出方面要优于一般车型,其动力参数也达到了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

350N·m,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正是这样一场强强对话的“神仙打架”,成就了星途凌云(参数|图片)400T的“一战封神”。得益于第III代智效燃烧系统、350bar超高压直喷系统、中置VVT等领先技术的应用,使得星途凌云400T所搭载的星核动力2.0TGDI发动机,可爆发出的最大功率高达192kW,在1750转速下便能输出400N·m的峰值扭矩,超强的爆发力,赋予了星途凌云400T直线加速十足的底气。从结果来看,其6.58s的成绩不仅碾压同组,更是超越了BBA等豪华品牌车型,冠绝全场。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星途凌云400T这一表现,堪称惊艳。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