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无性能,不越野

发布时间:2021/8/24 18:19:12

锐骐6越野版采用了一套全新的动力总成,售价14.48-15.68万,这款车也是皮卡市场中比较受欢迎的,炫酷黑色的车身,前脸中网涂装了哑光式格栅,车身侧面粗狂中带有一丝运动,配备了车顶行李架,16寸乌金越野轮辋,全地形越野轮胎,发动机护板,接近角为28°、前悬960mm,后悬1235mm、动力方面搭载源自雷诺-日产联盟技术的M9T柴油发动机,匹配采埃孚第二代8AT自动变苏醒和6M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380 牛米,强化了实用性与便利性。

锐骐6底盘与纳瓦拉皮卡相同, 整车应用大量高强度钢材,具有稳定高、抗扭能力强以及防侧倾能力的特点,能承受远大于普通SUV的承载强度和扭矩强度,为越野打下牢固的基础。

全车多处增加了阻尼垫,隔音垫、吸音棉对整车加速时高频噪音有了很好地抑制,9英寸中控大屏集成蓝牙、语音控制、手机互联、360全景影像这些配置都能在一台皮卡上一应俱全,还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停功能,极具科技感。

车身尺寸为5345*1900*1850mm,采用云锦光一体式设计的大灯,后视镜造型宽大,具备电动调节的功能,倒车有雷达功能后保险杠两侧还安装了蹬车踏板,提升上下货箱的便利性,货箱尺寸长宽高为1510*1562*475mm,以便于日常或越野时的载货能力。

皮卡的功能优势在于家用车和商用车的双重特性,构造的多样化满足了广泛的需求,兼顾刚性与舒适性,越野能力越是毋庸置疑,值得信赖。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