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前途K50正式下线了,最大续航达到365km

发布时间:2021/8/24 18:15:59

根据了解到,在6月30日,前途汽车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跑车前途K50也正式在苏州生产基地举行了下线仪式,同时也将在8月份上市。除此外,前途K50暂时还没公布出价格,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从外观来看,前途K50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在整个外观造型设计中添加了许多不同的元素进去,视觉效果显得非常拉风。前脸大灯设计的很时尚,搭配着封闭式的进气格栅,细节方面处理很好。

从这个角度来看,前途采用溜背式的车顶设计,侧身腰线条设计的流畅锋利,底盘设计的很低,搭配着大号的运动轮圈,营造出了运动气氛。尾部布局充满了个性化,一体式贯穿的尾灯,设计风格看起来有点像兰博基尼,动力方面匹配三元锂电池和前后两台电机组成的四驱驱动系统,其中最大功率也达到了320kW,综合续航达到365km,破百仅需4.6秒。作为一款纯电动跑车,在动力数据上的表现已经不错了。

内饰方面布局充满了科技感,中控台搭配着一台超大的液晶显示屏,以及液晶屏幕的仪表盘,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并且还采用“蜻蜓”车标设计,其中也代表着运动等些方面。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