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论性能,岚图FREE赢了,拼座位,理想ONE有优势,选谁才能不吃亏

发布时间:2021/8/24 18:08:04

据统计数据来看,今年1-7月,我国汽车生产企业新能源汽车销量为147.8万辆,同比增长幅度达到2倍,而2020年全年新能源汽车销量也才136.7万辆,由此可见新能源车在汽车市场中的影响力越来越高,逐渐成为汽车市场销量增长的生力军。那么在新能源车市场中,有什么车型值得我们去关注和选择呢?其实定价在35万以内的两款明星车型——岚图FREE和理想ONE,就都是比较适合当下用车场景的新能源车,它们都有较为不错的产品力。

岚图FREE

对于岚图FREE和理想ONE,其实都算同一类车,两者都提供增程式动力,都算新能源车。其中,岚图FREE在今年6月上市,属于一款车市新秀,不过岚图FREE拥有东风汽车的品牌背书,并在上市之前举行了公开测试活动,通过这种活动让大家能深入了解到岚图FREE这款新车的实力。理想ONE的上市时间略微久一点,该车在车市中销售一年多了,在车市中取得不错的成绩,多次成为新能源SUV中的销量冠军,且市场口碑同样不错。在定价方面,岚图FREE增程版和理想ONE比较接近,前者的价格是31.36万,而后者的定价是33.80万。

理想ONE

但是很多人或许仍然不理解,为什么要说岚图FREE和理想ONE是比较适合当下用车场景的新能源车呢?的确,现如今新能源车市场中的可选车型有很多,比如说特斯拉Model Y(参数|图片)、蔚来ES6、小鹏P7等等,它们也都有不错的产品力。然而,上述几款车型和岚图FREE、理想ONE在动力总成上有明显的不同,岚图FREE和理想ONE都提供增程式动力可选,上述几款车型则都只有纯电驱动。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