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V6引擎+原装进口比途昂香?29.88万,现代帕里斯帝虽冷门却是好车

发布时间:2021/8/24 18:02:47

在7座中(大)型SUV里,中国消费者普遍会锁死汉兰达这个选项。前两个月它刚刚迎来了全新换代车型,起售价相对旧款上涨了2.9万元,顶配车型直接靠近奔驰GLC(参数|图片)/宝马X3(参数|图片)等豪华SUV。35万,你说买台BBA不是更有排面吗?然而,这并没有阻挡国人对汉兰达的热忱,目前部分4S店已经排单到2个月后了...

涨价又排队等车!基础配置也不高,2.5L混动系统平顺、省油,但爆发力还是差点意思。其实这个价位里,转个头,也还有另一片天空:它是进口身份,不到30万就搭载3.5L V6+8AT的动力总成,以及四驱系统,且标配7座。它就是现代帕里斯帝。

现代帕里斯帝最早发布于2018年。作为进口现代的身份进入中国的中大型SUV,它在国内定位偏小众,市场表现并不突出。不过,在全球它的存在感可不低,上市一年总销量达到10万辆,在美国和韩国还曾出现加价、排队等车的现象。目前,帕里斯帝的官方指导价为29.88万-32.98万元。

既然是中大型SUV,空间自然是首要考量对象。帕里斯帝(参数|图片)不能说同级最强,但跟同价位车型这么一对比,也算是中等偏上的成绩。它的车身三围为4980x1975x1775mm,轴距为2900mm。

以176cm中等身材男士进行人肉测试,第二排腿部空间有超过2拳,头部空间也有一拳,一个比较正规的舒适坐姿感受。而第三排,腿部和头部空间均为三指,满足短途应急不会有太大问题。你要说舒适性那肯定是没有的,因为本身空间流动性就差,不适合长途乘坐。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