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汽车上稀奇古怪的几种设计,新手司机遇到就苦恼,尤其是第一个

发布时间:2021/8/24 17:46:31

汽车的出现是方便人类的,是为了让大家出行更加方便存在的。但有些极个别车企卖出的汽车上面,有一些非常不合理的设计,这些设计不但没有让车主更加方便,反而是给车主带来不少麻烦。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最不合理的设计,看看设计师到底是怎么想的。

通常我们在使用后备箱的时候,在汽车主驾驶位置就有一个按钮,掰开这个按钮,后备箱就能够打开。但海马M6(参数|图片)这款汽车的后备箱按钮设计就比较特别了,这个后备箱开启按被设计在高位刹车灯的最右侧,看上去毫不起眼。估计不是这款汽车的车主,想要找到这个按钮还是有些困难的。尤其是在晚上,想要打开后备箱按钮,不了解汽车的人,估计找半个小时都找不到。

在一些高性能轿跑或者是跑车上面,我们都可以发现换挡拨片的存在。换挡拨片能够让车主更好的切换档位,它也是一款运动型轿跑的标志性之一。但现代飞思(参数|图片)这款汽车的换挡拨片就比较特别了,尺寸非常小,估如果眼神不好,估计都看不到这个换挡波片。本来换挡拨片就在方向盘后面,结果现在又被设计这么小,不知道它存在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我们在考驾照练习科目二的时候,都会记住方向盘打了几圈。但雪铁龙C5这款车对新手司机一点都不友好,不管你怎么打这个方向盘,方向盘中间都是一动不动。以至于很多新手司机开雪铁龙C5想要倒车,都不知道自己打了几圈方向盘。有时候停车后,还不知道汽车方向盘是否已经回正。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