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小排量发动机不香?2021款卡罗拉1.5L版本车型告诉你什么叫惊喜

发布时间:2021/1/28 9:31:37

        竞争日趋激烈的小排量车市场,见证了汽车企业在“咖啡法则”下的发展需求,也凸显了全球节能减排的大趋势。而在消费者视角中,更小排量意味着更低的用车成本,显然更具吸引力。多重需求导向之下,小排量市场已经成为新蓝海。

 

        近期,2021款卡罗拉重磅推出了1.5L版本车型,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全新搅局者。借着扎实的品质与过人的口碑,2021款卡罗拉1.5L版本车型一推出就迅速引发了消费群体和媒体的广泛关注。而真正让消费者拍板买下的原因,是因为这款车型解决了小排量车用户的痛点。

        2021款卡罗拉1.5L版本车型不仅在外观上大胆突破,形成“个性”与“实用性”的兼顾,而且在发动机、变速箱以及乘客舱等关键部位进行了重点突破。而更为关键的是,卡罗拉1.5L发动机还实现了高性能与极致节能。

 

        2021款卡罗拉所搭载的丰田TNGA1.5L发动机,具有更轻的质量、更小的体积、更低的摩擦,也因此拥有了更低的油耗表现,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至5.1L。不仅如此,在动力性能表现方面,2021款卡罗拉1.5L版本车型并未妥协。

        通过喷油方式的优化,1.5L发动机也拥有着更加迅猛的动力,最大功率为89kW,最大扭矩为153N·m。再加上更具诚意的售价,2021款卡罗拉1.5L版本车型无疑为消费者提供了性价比更高的明智之选。

 

        而在安全系统方面,包括1.5L版本车型在内,2021款卡罗拉全系标配丰田智行安全系统TSS2.0,具备L2级自动驾驶的核心功能,并配备全速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车道循迹辅助、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并且全系标配8个SRS气囊等,让行车安全有了充分保障。

        坚固的车身更是让卡罗拉成为“钢铁战士”。据了解,2021款卡罗拉采用高强度钢板、能量吸收材料和强化车体结构等,更大限度保护驾乘者安全。这使得其软硬件都能够满足智能网联时代用户安心出行的需求。

 

        在TNGA架构体系之下,通过统一标准,打通研发、生产等各个环节,我们在2021款卡罗拉1.5L版本车型上,可以体验到低重心带来的驾控乐趣,以及相较以往更大的车内乘坐空间和更高的质价比。

        自1966年诞生以来,卡罗拉已经发展了12代车型,全球累计销量突破4900万辆,是大家一致公认的“全球第一家轿”,也是丰田旗下毫无疑问的“王牌车型”。而在中国市场,卡罗拉十余年间更是赢得了超过410万用户的青睐。

 

        这一次,在2021款卡罗拉上市后,更在国内市场组建了1.2T、1.5L 、1.8L双擎的“黄金三剑客”阵容,在轿车领域重磅出击。在逐渐崛起的小排量车市场,拥有“王者”实力的卡罗拉家族也将帮助一汽丰田乘势而起。重要的是,对于消费群体而言,更低油耗、更高价值的新选择,来了!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