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气场强大 引领新现代豪华SUV潮流

发布时间:2020/10/9 16:32:47

    一款车的气质总是与主人一脉相承,现如今的社会精英阶层越来越青睐新现代豪华SUV车型。这其中,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凭借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备受司机朋友们关注。其实,在汽车销售领域的硝烟战火从未停歇过,各大汽车厂商都在绞尽脑汁、各显神通,狂降价、狂促销……努力把消费者的目光吸引到自家产品上来。沉稳奢华的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却反其道而行之,以其出色的产品力和强大气场引领着新现代豪华SUV潮流。据悉,在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之际,广汽本田(NEW AVANCIER)已连续近半年月均销量突破5千,成为同级别车型中最畅销的那一款。

 

    已经有了很好的销售成绩做铺垫,新款冠道后期会不会有更大的突破?最起码大环境不必过多担心,近期国内已经没有本地传播的病例,可以预见在今后的一段时期,自驾游是很多家庭的选择,在这个时候入手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最合适不过了。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新款冠道拥有4858×1942×1675(mm)宽大车身及2820mm的越级轴距,打造出了后排阔绰的空间和非常实用的后排纯平地板,全家人集体自驾出行舒适无比。

 

    “颜值担当”更是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强大气场的底蕴所在,其在外观上一如既往地延续了该系列豪华质感的设计风格,宽大车身威猛无比,鹰翼式高品质LED前大灯和钻石形LED组合尾灯遥相呼应,水晶质感前雾灯与大灯组合科技感十足。同时,流丽的腰线设计贯穿车身,尽显优雅动感,型格犀利的19寸熏黑降噪铝合金轮毂,更是霸气十足。19寸的轮毂从这个价位来看已经是非常厚道,更为惊喜的是新款冠道(NEW AVANCIER)采用的是低滚阻低噪音的轮胎,不但静音效果极佳还很省油,使得车辆整体的舒适性更加出色。

 

    整车动力可以说是一款SUV的核心魅力所在,也是检验一款SUV的关键指标。新款冠道全系适配国六标准,370TURBO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器,最大功率200kW/6500rpm,最大扭矩370N·m/2250-4500rpm,澎湃动力领先同级。通过升级驾驶模式,提供同级TOP水平的起步与再加速性能,为驾驶者带来强劲畅快的愉悦感。240TURBO车型则搭载了1.5T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的黄金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42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243N.m/2000-5000rpm,加之搭载的6.53宽速比CVT无级变速器,在启动效果上比途观L或是汉兰达的传统AT更快,传输动力效率更高,且一旦进入sport模式,变速器就会提前降挡拉高发动机转速,从而使发动机始终处在最大扭矩的转数区间,带来更畅快的驾乘体验。

 

    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就是这样一款气场强大、引领新现代豪华SUV潮流的好车,据悉,新车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至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广汽本田各特约店现已全面接受预定,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行动吧!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