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金九银十想买车?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值得选择!

发布时间:2020/9/15 13:57:46

   在今年疫情严重的那段时间里,无论是城市还是乡村,所有公共交通工具基本处于停运的状态,这让很多无车一族的出行变得非常困难,用寸步难行来形容当时的状况一点也不夸张。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在刚过去的二季度,我国汽车销量从一季度的世界份额占比22%,一跃提升至42%,也就是说世界上有接近一半的汽车,都是在中国市场销售。随着第三季度进入尾声,可以预见今年“金九银十”的车市可能会更加热闹。纵观国内车市,SUV仍是最受欢迎的车型之一,在这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从来不缺乏实力“选手”,例如广汽本田的新款冠道,还有东风本田UR-V、大众途观L等等车型,都受到了想要买车换车的朋友们的广泛关注。这其中,还要数新款冠道(NEW AVANCIER)的风头略胜一筹。

              

       

       在SUV车型备受关注的动力方面,新款冠道(NEW AVANCIER)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新款冠道370TURBO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AT变速器,最大功率200kW/6500rpm,最大扭矩370N·m/2250-4500rpm,提供同级TOP水平的起步与再加速性能,百公里加速7.8秒的表现明显优于UR-V。新款冠道240TURBO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193Ps,最大扭矩243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澎湃且换挡平顺,带来驾驶乐趣和超低油耗的完美体验。相较之下,途观L提供1.4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属于大众家族中一套成熟的动力组合,但从数值来看,显然其动力性能不及新款冠道(NEW AVANCIER)。

              

       

       尺寸方面,新款冠道的长宽高为4858/1942/1670mm,轴距为2820mm,相较2016款长度增加了42mm。同时,“双胞胎”车型UR-V的内饰虽然与新款冠道颇有相似,但细节之处冠道惊喜更多。新款冠道的前排扶手箱超级方便、大气,可以横着开,竖着开,想怎么开,就怎么开,内部的储物格更可以左右滑动,随心所欲。车载空调方面,除了三区独立空调,设计师还给新款冠道加了B柱出风口,让后排乘客也能快速感受到温度的变化。除此之外,新款冠道特别配备了后排电动车窗遮阳帘,不仅坐在驾驶席可以轻松控制,坐在后排座位也可以控制。

              

       

       在司机朋友们广为关注的智能配置部分,新款冠道配备了升级版Honda CONNECT 2.0车载多媒体系统,UI界面和功能都进行了优化,另外8英寸的中控屏支持多角度调整,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也进入了新车的配置单。此外,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12支扬声器音响系统、主/副驾驶/后排三区空调、ANC主动降噪功能以及等离子空气净化器等等,处处都给人惊喜。除了在舒适性配置上进步明显之外,安全性配置也有了巨幅提升,新款冠道全系搭载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与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让用户畅享更安全便捷的驾乘体验的同时,实现更加安心的驾驶感受。

              

       

       总体来看,新款冠道将主要发力点集中在了内饰用料、舒适性配置与安全性配置上,绝对是一次良心改款。结合22.00-33.28万元的售价区间和近乎无敌的空间表现,在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必然会表现不俗。据悉,新款冠道共8个版本,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享受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不仅如此,新款冠道(NEW AVANCIER)在广汽本田商场下订还可享诸多好礼并可参与抽奖,喜欢的司机朋友们抓紧行动吧!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