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C位争夺即将开启 北京现代成都车展强大阵容抢先看

发布时间:2020/7/21 14:40:21

    2020年7月24日,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将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这是今年疫情以来的首个大型车展,对汽车行业和每个车企都意义重大。作为深耕中国市场18年的汽车品牌,北京现代将携第十代索纳塔、新能源全系、SUV家族等强大阵容亮相车展,展现为用户创造美好汽车生活的实力和诚意。

    展台现场,北京现代将特别设置第十代索纳塔专区,让现场观众零距离感受北京现代全新旗舰座驾的超凡魅力。同时,菲斯塔纯电动、昂希诺纯电动、领动插电混动等多款产品的同台亮相,不仅将全方位展现北京现代新能源创新产品和技术的超凡魅力,也将助力其成为车展现场绝对的“C位”!

    第十代索纳塔C位出道 树立B级车新标杆

    7月22日,第十代索纳塔即将集万众期待耀然上市,而在本届车展上,北京现代展台的“C位”也将非它莫属。

第十代索纳塔树立B级车市场标杆

    作为一款成熟的全球车型,索纳塔已历经九代传承。自1985年华丽诞生,索纳塔就开启了一场经典之旅。从第一代到第四代,索纳塔在全球多个市场取得成功,成为现代汽车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2002年,随着北京现代的成立,第五代索纳塔满载荣耀进入中国。到今天,索纳塔车型从第五代进化到第九代,凭借卓越的产品力和超凡的驾乘体验,赢得中国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成为北京现代千万级销量中的中坚力量。

智慧运动美学中高级座驾第十代索纳塔

    7月22日,秉承卓越基因和全新设计理念的第十代索纳塔即将耀世而来,必将以同级综合性能最强,重新定义B级车市场格局。依托全新一代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第十代索纳塔能够在车流中轻松脱颖而出。更令人惊喜的是,第十代索纳塔首次应用现代汽车全新技术平台i-GMP平台,搭载全球首创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的动力总成,将充沛动力与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带来澎湃的驾驶乐趣。而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和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的科技护航,必将使第十代索纳塔成为最懂年轻用户的智慧运动美学中高级座驾。

    新能源产品强势集结 展现丰富产品矩阵

    当下,新能源汽车已成为车市发展的“主旋律”。作为新能源产品布局最完善的合资汽车企业之一,北京现代一直在新能源领域保持领先优势。随着全新技术品牌“HSMART+战略”的稳步推进,北京现代会有更多新能源技术和产品投放市场,进一步夯实战略领先地位。

北京现代首款运动型纯电轿车菲斯塔纯电动

    值得期待的是,北京现代多款纯电动明星产品将强势登陆本届车展。其中,菲斯塔纯电动是北京现代首款运动型纯电轿车,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外观和内饰极具科技感和运动感,拥有135kW的最大输出功率、310N•m的最大扭矩和领先同级的490km超长续航里程。另一款昂希诺纯电动是北京现代的首款纯电动SUV,其在NEDC标准下,综合续航能力可达到500km,轻松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

传递年轻化和技术实力的昂希诺纯电动

    此外,北京现代还带来插电混动车型——领动插电混动。无论是“行业最高效的混动系统之一”TMED混动系统,还是“沃德十佳发动机”Kappa 1.6L GDi直喷发动机,都在同级中领先,赋予领动插电混动更优秀的参数与经济性表现,1037km的综合续航,使其成为当前市场上唯一一款综合续航超过1000km的插电混动车型。

领动插电混动综合续航超过1000km

    SUV家族齐聚亮相独特魅力款款圈粉

    车展上,SUV也是用户的重点关注对象。在SUV领域,北京现代有着产品布局完善、定位清晰、价格区间覆盖广泛的SUV 家族阵营。在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SUV家族也将齐聚亮相,展现丰富产品背后的强大技术力量。

领先同级的第四代胜达

    其中,智享便捷大六座SUV第四代胜达,无论是技术还是配置,都真正做到了以用户为导向。2865mm同级最大车身轴距,6人独立座椅、3排便利空间以及超大后备箱,让第四代胜达轻松满足每个家庭成员的点滴需求。而“青春型动派SUV”新一代ix25,则是北京现代品牌年轻化的典范。大气个性、运动感和力量感的外观设计,为其收获了一大波挚爱粉。新一代ix25搭载全新的Gamma II 1.5L发动机,配合全新的智能CVT变速器,带来了百公里5.3L的超低油耗,成为实力后浪的不二之选。此外,新一代ix35、第四代途胜、昂希诺等SUV车型也将同台展出,为北京现代展台增色不少。

新一代ix25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展台还会设置新车DIY、VR探索等互动体验项目,更将成为现场媒体和观众的潮流打卡地,期待你的参与!

    领先技术同台亮相 夯实技术品牌形象

    面对新四化的蓬勃发展,北京现代发布全新技术品牌“HSMART+战略”,包含智+环保、智+互联、智+自由三大板块,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环保、更智慧、更便捷的移动出行生活。面向未来的清晰技术布局,使北京现代进入全新的品牌发展阶段。

现代汽车i-GMP平台(俯视)

    值得期待的是,这三大领域的前瞻技术,包括i-GMP平台、现代汽车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以及第三代智能网联平台、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等,都将出现在北京现代展台,充分满足现场观众对未来技术的认知和想象。未来,北京现代将稳步推进HSMART+技术战略,以领先科技赋能产品的迭代升级,推动品牌的整体向上和用户价值的持续提升。

    北京现代将以极具实力的产品阵容、全新的技术品牌形象亮相本届成都车展,开启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充分演绎其对未来智能环保移动出行生活的构想,成为当仁不让的“C位”展台!7月24日,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