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广汽本田VE-1,青春有你我可以

发布时间:2020/5/7 14:00:21

    在近期一众综艺之中,《青春有你2》的热度可谓一骑绝尘,“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更在全网掀起造梗热潮。而在汽车圈,广汽本田VE-1也凭借超强的实力,掀起一阵又一阵的潮流狂欢,被许许多多的年轻消费者Pick出道。

    作为名门出身的“训练生”,广本VE-1的背景不容小觑。出品VE-1的广汽本田,成立20余年来累计产量达700万辆,以深厚的技术沉淀积累了优质的用户口碑,而VE-1作为广汽本田的首款纯电动车车型,也肩负开启广汽本田电动化时代新篇章的使命。

    广本VE-1不仅背景雄厚,而且还有超高颜值。它基于广汽Honda成熟SUV平台打造,实现了契合电动车年轻用户喜爱的动感时尚造型,一上来就用极其出挑的双色配色和个性十足的凌厉设计,给年轻消费族群一个全新的形象,让他们一眼就能看出VE-1的新态度。除了时尚活泼的拼色外观设计,VE-1还将广汽本田家族化的前脸再次放大,采用横向一体式的布局,位置更低;搭配利落的前下扰流,以及发动机盖上带有力量感的线条,前卫且颇富有侵略性。车身凌厉的线条延伸到后门,将门把手集成在C柱的位置上,既实现了实用性,又增强了整车的辨识度。尾部则通过黑色饰板贯穿两侧的白色尾灯,配合顶部的小尾翼设计,看上去非常时尚、动感。

    作为一个偶像派,VE-1有颜且“能打”。VE-1装备了广汽本田首次导入的SPORT EV技术,在电动车核心的三电技术方面,VE-1搭载的是由永磁同步电机、单速变速箱以及三元锂电池组成的纯电动系统,最大马力为163匹,最大扭矩为280牛·米,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则为401公里,0-50km/h的加速时间小于4秒,电池容量足足达到了53.6kWh,且支持快充,充电速度相当快,最快仅需30分钟即可将电池从30%电量充至80%。在底盘方面, VE-1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半独立的悬架组合,为了提升车辆在激烈驾驶下的稳定性,工程师给广汽本田VE-1增加了强大的振幅感应型减震器,可以通过改变阻尼获得操控稳定性,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

    如此优秀的它,还是个“暖男”。VE-1为用户打造了全新服务价值体系——“WOW STATION”,用户可通过该APP享受广汽本田的专属服务,包括车辆的操控和监测、享受遍布全国各地的网店服务功能、参与广汽本田定期举办的车主活动、并且可通过积分兑换停车和充电等用户权益。在提高用户用车体验方面,VE-1也是拼尽了全力。

    作为一款合资品牌的纯电动车,VE-1的价格也让年轻消费者直呼良心。目前官方网站上,广汽本田VE-1的补贴后售价均在15.98万元-17.98万元之间。现在购车,广汽本田还将提供整车“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8年或15万公里内电池衰减到80%以下进行免费保修”的保修政策,额外赠送“e路无忧”服务套餐。

    如此优秀的VE-1,还不赶快到广汽本田特约店预约试驾Pick一下,相信有VE-1的青春,绝对会大放异彩!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