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旗妙出行上线拼车产品,提供企业用车减负方案

发布时间:2020/4/9 15:04:56

    近日,为支持企业用车降本减负,旗妙出行上线定制化拼车产品,目前主要服务于接机、送机两大差旅用车场景。该拼车场景下,同车员工不仅可以分摊出行费用,降低企业用车成本,而且让匆忙的商旅出行体验也具品质保障,有限的网约车供给和城市道路资源得到最大化利用价值。

    旗妙出行定制化拼车服务是指,企业在机构管理后台预置拼车功能,按照需求灵活勾选是否开通接送机拼车服务、是否全部员工优先拼车以及优先使用拼车员工名单等选项。而基于以上配置,员工App端“差旅用车”接送机的申请即具备了对应的拼车功能,完成拼车流程及预约用车后,平台系统将优先匹配同路线、同时段拼友,拼单成功即可成行。

    对于接送机需求相对平稳的企业,相比单人员工出行选择普通的接送机服务,三人或两人员工如果成功完成拼车,人均将节省40%或55%的的用车费用,这无疑为精细化管理的中大型企业提供了一个新的降本增效方案。

    旗妙出行该项目负责人表示:“疫情结束后,企业商务差旅将日益频繁,而接送机作为差旅重要用车场景,路程远且交易额高。根据企业的高需求用车密度开发的拼车产品,主要是基于企业后台配置做到精准推送,为员工提供出行场景和地理位置的一站式用车服务,让接送机变得更实惠、更便利、准确性更高。运力方面,平台不断优化接送机运力资源端结构,实现司机、线路和乘客之间的高效智能匹配,利用好每一个座位,实现共乘价值最大化”。

    企业管理后台可以自定义设置拼车功能与规则

    目前旗妙出行拼车产品可实现接机和送机两个应用场景,企业依据自身出行需求及成本预算,通过管理后台进行定制化设置,满足差旅及商务用车管理。功能管理方面,支持拼车规则提前配置,包括城市、适用员工、上/下车地点、服务类型及接/送机时间等设置内容。行程管理方面,员工拼车信息清晰可查,后台订单包括了该拼车员工接送航班号等行程信息、上/ 下车时间地点等路径信息、司机服务信息及产生费用详情,多维度信息详实、准确、透明;成本管理方面,前置审批功能,员工用车费用额度提前设置,在接送机场景优先推荐拼车服务,可有效管控用车成本。此外,自动生成的数据化报告,也将让商务、差旅成本管理效率得到显著提高。

    员工轻松实现拼车共乘体验

    作为十分看重效率和出行体验的群体,差旅员工时常面临接送机打车难、打车贵、坐车体验度差,甚至是因航班延误到达后迟迟打不上车的难题。通过旗妙出行接送机拼车场景,可以支持更多企业员工选择绿色、便捷、高效的出行方式。企业机构后台审批通过后,员工在旗妙出行App端即可约车:选择差旅用车入口,输入航班号、上/下车地点等接送机相关信息,即可完成拼车流程,等待后台匹配同行拼友及服务司机后,拼车即成功。特别说明的是,如果拼车失败,系统可实现自动转为普通接送机单为乘客进行服务。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