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2020年春运 别人都在抢TA 就你还在抢票

发布时间:2019/12/25 17:29:44

      双十二当天,2020春运火车票就已经开抢了,每年都积极,每年都被12306抛弃,幸运的话还能捡个漏临近放假抢到票,不幸的话就得起早抢长途车票了。如果有人再问我2020的三个心愿是什么,那一定是买车!买车!买车!而且一定是哈弗F5!哈弗F5!哈弗F5!可能在大多数人眼中,哈弗F5最大的亮点在于外观潮流年轻化,以至于很多人产生了偏见,认为这辆车只是“徒有虚表”。作为关注哈弗F5许久的资深车探,必须要为哈弗F5证言。其实,事实并非如此,也许因为它的外观过于突出,让人忽视了它内在的丰盈。先来看张图,找找哈弗F5为何容易让一些人产生偏见。

      生图都这么好看,P一下颜值还不逆天呀!哈弗F5的车身颜色命名很有意思,分别为红鹰、棕狼、蓝羚、白鲨、黑马,都是非常具有野性和冲击力的动物,充分体现哈弗F5外观想要传达给年轻人的个性运动审美。除了车身颜色有意思,第一次见到哈弗F5的人都会被它的轿跑SUV造型惊艳到,霸气的前脸,棱线分明的腰身,动感而有层次的车尾,整体散发着一种打破常规、冲破平淡的生命力,正是追求潮流的年轻人所能想象到一部潮酷SUV该有的样子。所以,哈弗F5并不是只有好看的颜值而让人误解,而是其颜值太突出了,从而容易让人忽略去了解它的内在,实际上,哈弗F5的这种潮酷气质是由内而外,环环呼应的。

      哈弗F5的内在到底怎么样,用过才有发言权,我们来康康哈弗F5车主对这款车是怎么评价的。

      Opinion1 “何止好看,开过才知道,它的智能更吸引人。”

      据哈弗F5一位女性车主描述,哈弗F5不止外观潮,更让她受益的是它的智联系统。先说说它的远程控制,之前以为远程控制是个鸡肋配置,没有必要远程开锁闭锁,可是到了冬天你就会发现有多么需要这项配置。它不仅仅可以远程开锁闭锁,真正体现它价值的是远程启动提前热车,和提前打开车内空调,这个热车的过程你可以在舒适的小窝里再待上几分钟,或者化个美美的妆,一切准备OK了,上车就能走,而且车内温度也升上去了,冬天出门有哈弗F5没在怕的。

      再来看看哈弗F5的智能娱乐和智能语音系统,几乎所有的抖音网红歌曲都能在它的2000万在线音乐中找到,下班总会有些粘人的小同事一口一个小姐姐喊着要搭这位女车主的车,暖和不说,还有视听享受,在哈弗F5中下载千兆的电影视频仅需要1分钟。偶尔她们还在车里拍拍抖音,叫上哈弗F5的智能语音系统一起参与会更有意思,拍的视频获赞率会更高,因为哈弗F5的智能语音系统不仅拥有控制音乐播放、空调、导航等实用性功能,还可以讲段子,说笑话,电脑的思维总能快速get到大家的笑点。所以,女车主对哈弗F5的评价不仅仅是代步的交通工具,更是好看还聪明的出行伙伴。

      Opinion2 “外观潮流只是哈弗F5的亮点之一,它的智联系统也很棒,还有动力,我最享受的是它的专业动力系统给我带来的运动驾驶感”

      据哈弗F5的另一位90后男性车主描述,在购车前他对比了好些同价位的SUV,包括日系、韩系、国产,在动力方面哈弗F5是让他最满意的。基于对驾驶感的极致追求,这位车主对车辆动力期待比较高,他购车前还考察了吉利缤越、长安CS55 Plus、广汽本田缤智和现代ix25。

      其中现代ix25、缤智是小型SUV不说,10万多价位的动力均为1.5L的,变速器为6挡手动,最大功率也完全跟不上哈弗F5。吉利缤越虽然也是小型SUV,但动力还行,1.5T 177马力L3,唯一让人不爽的是它的发动机为略显低级的三缸,所以也不再考虑。

      几款车中,长安CS55 Plus和哈弗F5是紧凑型SUV,比前几款高一个级别,动力也都值得考虑,但细看数据就会发现,虽然两款车动力均为1.5T,但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长安CS55 Plus都跟哈弗F5还有一段距离,而且从配件细节看,哈弗F5也更舍得花钱,变速器为7挡双离合变速器,供油方式为缸内直喷,后悬架为专为运动而生的双横臂式独立悬架。所以,无论是动力、操控性,还是燃油经济性看,哈弗F5都更符合车主对车辆动力的要求,是几款车中最具优势的。

      综合以上反馈,显然,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设计的潮派智联SUV,潮流只是哈弗F5众多亮点中的一个方面,它的智能系统带来的科技感,超强动力带来的运动感也是与年轻感知产生共鸣的重要方面,看车和看人一样,打破偏见,才会遇到更好的TA。2020春运火车票已经开启抢订,如果你对自己的手速没有信心,不如趁哈弗F5现在购车有最高2万元优惠,及时入手,这个春节开车回家呀。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