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轴距3米还有多项“黑科技”!汉龙旷世大型SUV大块头有大智慧

发布时间:2019/12/12 14:24:59

    11月29日,此前就被备受关注的汉龙旷世SUV闪耀上市。尽管有心理准备,可人们还是被这个块头大,且内含多项“黑科技”的自主品牌首款大型SUV 惊呆了。2997mm 超长轴距,不仅稳居自主品牌第一名列,甚至比之路虎还要长,再加之其近5米的车身长度,一款仅凭身材就能震慑群雄的大型SUV就这样出现。不过,光大是不够的,旷世SUV用实力演绎“大块头有大智慧”。

    旷世SUV长宽高分别为 4985*1995*1819mm,从视觉上就自带霸气威武的感觉,再加之其科学、合理、人性化的车内空间设置,带来了10平方专属奢适空间。车内采用高端商务布局,具有乘坐舒适、空间宽适的鲜明特征,不管是全家出行远游,还是生意场接待客户贵宾,都做到了自由无拘、高档舒适。

    汉龙旷世SUV秉持联合制造模式,通过引入国际顶级设计公司的先进理念、技术实力,实现产品差异化。正因如此,许多此前仅仅出现在40万乃至百万以上豪车的工艺技术,令人惊喜的出现在了汉龙旷世身上。

    首选另业内人士都倍感意外的是旷世摒弃了传统的铸铁材质底盘,采用了航空级全铝底盘。航空级全铝底盘可以带来更强的支撑力,高速狂奔可以给驾驶者更高的信心;在转弯时也不易产生倾斜感,方向盘的指向和回馈也能变得更好。大型SUV稳定性差、转向不灵活等固有短板,被旷世一举攻克!

    旷世SUV的“大智慧”还来自其前瞻科技。旷世车型配置丰富,且全系标配行业首创,国内唯一的全时智能自诊断系统,可通过集成专业级诊断设备及功能,实现整车故障的全时智能检测,车辆状态随时掌控,提升出行安全。

    还值得一提的是,旷世SUV还标配畅享E联网及手机远程操控,可支持5G升级,畅快满足车内人员对听歌、视频、导航等功能的在线流量需求,同时实现车辆点火、空调开闭等手机远程操控,智享高品质汽车生活。

    除了以上层面外,无钥匙进入/启动、10.25/12.3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全景天窗等配置都没有缺席。

    大块头有大智慧的汉龙旷世SUV,15.98—24.38万元平民化定价,更显其超高价比。霸气美观,空间宽裕奢华,同时还自带多项“黑科技”,几乎满足了车友所有需求,它注定会成为笑傲群雄的明星车型!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