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冠军之姿硬核助阵 北京越野护航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

发布时间:2019/10/21 15:11:07

       它是勇敢者的游戏,也是“最残酷”的考验;它极具刺激性和挑战性,也展现着令人动容的拼搏进取与坚持到底。

      10月18~20日,2019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在北京丰台区举行,约2000名中国及境外铁人三项运动员齐聚北京、一决高下。最终,来自西班牙的马里奥莫拉和百慕大地区的弗洛拉达菲分别以优异成绩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获得奔赴美国旧金山参加“逃离恶魔岛”铁人三项赛总决赛的资格。

      铁人三项难度之大,非具备钢铁意志、钢铁体魄的“真”铁人不能承受。由1.5公里游泳赛段、40公里自行车赛段和10公里跑步赛段组成的拼搏之路堪称艰苦卓绝,每一项都是“我太难了”,连续作战更是难上加难。为引导运动员顺利行进、保障比赛有序开展,作为本届赛事冠名赞助商的北京越野实力助阵,以出色表现护航高难度赛事。

      为荣誉而战 这是铁人与“铁人”的默契

      有人说,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就让TA参加铁人三项,因为能看到最不一样的风光;如果你 "讨厌" 一个人,也让TA去参加铁人三项,因为这里的赛道简直虐得人身心酸爽至极。铁三历史上最伟大的亚军朱丽·摩斯,就曾在比赛中因严重脱水和能量断档而不得不爬到终点。

      不到铁三非铁人。铁人三项因需连续完成游泳、骑自行车、跑步并做到中途不停留,而难到了“没有之一”的程度。本次比赛的各段赛程采用奥林匹克标准距离,首先进行的1.5公里游泳赛段中,冷冽的水温是一大挑战;结束在水中劈波斩浪后,运动员马上要踏上骑行40公里和跑步10公里的漫漫长路,在体能濒临极限的同时,还要抵抗时时涌出的孤独。

      而作为自行车赛段引导车的BJ40环塔冠军版,对这样的感受并不陌生——从大漠荒凉、高原缺氧,到“死亡之海”考验和翻车爆胎,一路艰辛才最终在史上最难的环塔赛道上成功加冕为王。

      知艰难而不畏艰难,主动投入锤炼,实现的蜕变终生受用。在赛道比拼中,BJ40战车爬坡上坎如履平地,直面挑战的强悍实力将环塔三连冠的王者气度展现得淋漓尽致。这样的最强王者,在赛道之外的车市大考中,表现也同样精彩。8月,北京越野交出了环比增长24.4%、市占率高达26.8%的成绩单,牢牢占据“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巅峰王座;特别是在强手如云的A级越野车细分市场,包括BJ40环塔冠军版在内的BJ40系列更是以73.2%的超高市占率秒杀全场,成为市场中有绝对话语权的真正冠军。

      为品质而赞 这是坚守与向上的勋章

      难,是铁人三项的标签,即使是硬核玩家也不敢掉以轻心。赛前的艰苦训练,日复一日绷紧肌肉、挥洒汗水的打磨,才能增加夺冠的胜算。

      同样的打磨精进,同样的坚持到底,对于全面列装部队、承担守土固疆国防任务重任的北京越野来说同样重要。半世纪来,北京越野秉承“爱国、军工、品质、科技”的精神内核,坚持以军工标准打造每一辆产品。建成国内一流的越野车现代化生产基地,在工艺、用料、质检等方面均沿用军工生产标准,通过军民柔性化共线生产,构筑了远高于市场平均水平的品质防线。超千人的专业研发团队,国内研发实力最强,专业化、系统化能力最强的越野车研发机构,为北京越野的品质提升带来源源不断的智慧。

      从竞技水平的精进,到魔鬼训练的通关,所有的付出终将闪光,而这样的精彩在北京越野的屡次亮相中已然流露。无论是为本届比赛站台的BJ40城市猎人版和BJ80盛世华章版,还是在国庆阅兵中作为礼炮牵引车和方队引领车威武亮相的BJ80,都因匠心传承的品质坚守而获得满堂喝彩。

      比赛在欢呼中落下帷幕,赛手顽强拼搏的精神永恒。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磨练其意志、野蛮其体魄的坚持始终是赢得胜利的关键。脱下战袍,志在挑战下一个冠军的铁三运动员已踏上新的征程、挑战更高难度;而再次出色完成任务的北京越野,以匠心传承与科技进步不断磨砺自身、苦练内功,向下一个目标发起冲锋,将更多的不可能变为可能。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