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领克03轿车预告图发布 9月亮相成都车展

发布时间:2018/6/26 10:52:40

  据美国媒体报道, 2019款领克03官方首秀定于9月份的成都车展。该车既是公司的第三款车型,也是公司首款轿车。设计方面有一些令人惊喜地方,同时也保留了曾在去年上海车展亮相的领克03概念车的一些特征。

  从外形来看,新车前脸设计同领克01、02跨界车一样,沿用领克家族风格,辅以分体式大灯和双条状LED日行灯,其中LED日行灯安装位置较高,位于引擎盖两侧。此外,低矮的前后保险杠、侧裙和大尺寸合金轮毂也让新车颇具动感。据悉,新车还将推出低配版车型。

  领克03采用与领克跨界车相同的L形尾灯设计,而车尾扩散器和双边两出排气布局令新车更赋侵略气息,运动感十足。

  内饰部分照片尚未公布,但外界预计新车与领克01、02一样,仍然会配备大尺寸中央触摸屏和数字仪表盘,具有车联网和智能语音控制功能。

  03车型与沃尔沃XC40共享的CMA紧凑型模块化平台是由沃尔沃与领克母公司吉利共同研发。有媒体认为新车动力配置与沃尔沃XC40相同,提供三缸和四缸汽油发动机可选,分别对应1.5升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稍后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

  有关新车以及全球发布事宜仍有待公布,但公司明确表示2019年起,将向海外市场扩张。澳大利亚或称为海外首发站,具体有待进一步确认。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