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10年专注一件事,做您身边的安全卫士

发布时间:2018/2/27 17:46:00

——安徽省中力车辆制动系统制造有限公司签约央视微电影频道《中国品牌故事》栏目

  2018年2月26日,央视微电影频道《中国品牌故事》走进安徽省中力车辆制动系统制造有限公司,《中国品牌故事》总制片人杨峰先生与安徽省中力车辆制动系统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铭先生共同出席签约仪式。中力制动成为《中国品牌故事》汽车刹车片行业国内首家入选企业。

 

  安徽省中力车辆制动系统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摩擦材料协会理事单位,旗下有“中力安”与“嘉勒途”两大品牌,10年来,中力制动专注高端陶瓷刹车片研发生产,主要有尊贵型陶瓷刹车片、碳纤维陶瓷刹车片、低碳陶瓷刹车片及洁净复合陶瓷刹车片等系列产品。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日益繁荣,汽配领域需求随之增大。中力制动作为汽车刹车片专业制造商,顺应市场的需求发展,引进国外刹车片成套生产设备和先进制造工艺。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具备高铁刹车片研发能力,并拟定了高于国标的企业标准,生产技术和产品质量在全国同行业居于领先地位。中力人坚信品质是品牌发展的保障,始终本着“品质、人才、服务”的经营理念博得了《中国品牌故事》栏目的认可。

 

  《中国品牌故事》是以讲述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提升品牌形象为主题的品牌文化纪录片栏目。寻找各行业中真正注重品牌、坚守品质、勇于创新的代表性企业。每期深入一家企业,纪录中国品牌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过程中的创新与坚守。挖掘品牌文化价值,弘扬企业工匠精神。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