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灵活性超乎寻常,“国民神车”金彭人气暴涨

发布时间:2017/9/12 18:13:33

   当快速行驶的车辆,偶遇紧急状况,且距离障碍物已不足半米,千钧一发之际,该如何巧妙应对?

   突发状况不仅考验着司机的反应速度,更是对车辆灵活性、实操性、安全性等的综合考验,是评测整车制造水平的重要依据。最近网络爆红的一则视频,就为我们展示了突发状况下车辆的应对措施,完美表现堪称实战教科书。

   视频开始,一辆三轮车快速奔驰,尾部的巨大“金彭”品牌logo表明了身份。因前车遮挡,金彭电动三轮车发现障碍时,距离已不足半米。情况紧急,金彭迅速准确调整方向,侧身跃过障碍,安全驶离。整个过程快如闪电,用时仅为一秒,精彩程度仅引用后车乘客的一声惊呼“帅!”就足以概括。

   一秒钟内,金彭电动三轮车的操控系统、电机、减震器等制动设置被协同调动起来,实现灵活应对紧急状况,出色表现让人目瞪口呆。仅从这一秒,金彭“新国民神车”的美名也得以印证。

    金彭电动三轮车的帅气,除了内在配置的一流水准之外,也表现在外观设计的现代美感上,车身姿态、轮廓比例、配色等各种细节都展示了金彭电动三轮车精良的水准,处处彰显出灵动与酷炫兼备的工艺之美。

推荐阅读

巴媒支招维特塞尔效仿暴力鸟 豪门引进需掷重金在与克拉根福的友谊赛结束后,天津权健队的队员们迎来了难得的假期,一天的休整后,球队将继续按照 “针对性训练 + 友谊赛” 的模式备战。球队接下来【详细】

2018款斯柯达晶锐下线 外观微调/技术升级据美国媒体8月9日消息,继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近5个月后,斯柯达新款晶锐已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下线,目前已接受预订。为进一步加强大众汽车在欧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