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真金品质完胜汽车,金彭获封“新国民神车”

发布时间:2017/9/12 18:11:41

  近日,一则三轮车爬坡能力超汽车的网络视频爆红。视频中,因堵车三轮车轻松攀越高达40度的土坡,而拍摄者所乘坐的汽车试图效仿,无奈动力不足,被迫困在原地。从视频中可以看出,战胜汽车的三轮车正是金彭电动三轮车。视频也被网友冠以各种搞笑评论,“小轿车技能全开,然而并没什么卵用”、“有了金彭车,SUV算什么!”等。

   交通工具的爬坡能力属于动力性的范畴,除了与发动机(电机)功率密切相关外,还与本身加速能力有关。视频中的土坡约为40度,在相同的艰难条件下,金彭电动三轮车能轻松胜过汽车,轻松驶离堵车现场,强劲动力毋庸置疑。其它一些热门网络视频中,金彭一秒超越汽车、被汽车追尾依然完好无损等,也成为金彭出众实力的佐证。

   自2004年创立以来,金彭集团始终严把质量关,并在2008年革命性地在电动车行业导入了“汽车工艺”,锻造电动三轮车堪比汽车的“真金品质”,让每一辆电动三轮车更结实耐用,受到了消费者和行业内外的高度评价。正是缘于金彭集团十余年如一日对产品的精益求精,金彭电动三轮车才能数次轻松“战胜”汽车,赢得“新国民神车”的美誉。

 

推荐阅读

巴媒支招维特塞尔效仿暴力鸟 豪门引进需掷重金在与克拉根福的友谊赛结束后,天津权健队的队员们迎来了难得的假期,一天的休整后,球队将继续按照 “针对性训练 + 友谊赛” 的模式备战。球队接下来【详细】

2018款斯柯达晶锐下线 外观微调/技术升级据美国媒体8月9日消息,继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近5个月后,斯柯达新款晶锐已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下线,目前已接受预订。为进一步加强大众汽车在欧洲【详细】